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头房企三季度业绩势头猛 保利地产净利增长95%

新华网  2012-10-30 10:32

[摘要]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楼市销售复苏,房企业绩持续释放。30日沪深两市多家大型房企披露三季报,保利地产、金地集团和中国建筑前三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均实现增长,其中保利地产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4.96%。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楼市销售复苏,房企业绩持续释放。30日沪深两市多家大型房企披露三季报,保利地产、金地集团和中国建筑前三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均实现增长,其中保利地产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4.96%。

保利地产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13.07亿,同比增长43.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38.2亿元,同比增长10.21%。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1.24亿元,同比增长67.96%;实现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94.96%。

金地集团1-9月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17.4亿元,同比增长81%;实现净利润9.2亿元,同比增长92%。前三季度基本每股0.21元。

公告显示,金地集团销售均价出现下降。1-9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190.9万平米,较上年同期增长30.8%;累计签约金额223.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1%。销售面积的增幅明显高于销售金额的增幅。

中国建筑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939亿元,同比增长13.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06.8亿元,同比增长10.2%。在房地产业务方面,中国建筑前三季度维持上半年以来的迅猛势头,销售总额达到905亿元,同比增长33.7%;销售面积76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5.2%。

相关新闻:

合生创展3.5亿美元债务压顶 资金链面临大考

恒威君和院产品说明会圆满举行 存抵活动盛开启动

万通4.2亿售子公司股权 复制杭州版"美国模式"

为炒房"闹"离婚 夫妻俩差点弄假成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