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英国将调高富人税 卡梅伦否认拟推豪宅税

中国新闻网  2012-10-09 13:20

[摘要] 据香港《大公报》综合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称,政府将会宣布额外的措施,调高富有人士税务,但排除所谓的豪宅税。

据香港《大公报》综合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称,政府将会宣布额外的措施,调高富有人士税务,但排除所谓的豪宅税。

卡梅伦接受BBC电视台访问时说,政府将会采取进一步行动,确保英国的富有人士缴付适当比例的税款水平,以达到降低赤字目标。

英国保守党将召开其年度会议,卡梅伦表示,在上届工党政府执政时期,英国富有人士所缴付的所得税为前所未有的高水平。而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表示,由于危机造成的伤害,英国经济的复苏期较他所期望的时间更长。

奥斯本接受BBC电视采访时表示,有两个迹象表明英国经济正在痊愈,但经济痊愈期比所有人期望的都更长,受到的伤害较最初估计的严重。他表示,反映英国经济正在痊愈的两个迹象分别是,预算赤字减少四分之一,私人部门正在创造100万个新的就业机会。他称,英国政府找到除所得税以外的其它办法向富人课税,并且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打击逃税行为。

另据毕马威和英国招聘与就业联合会的一份报告,其9月份全职员工招聘指数,从8月份的48.4上升到了49.7,临时工招聘指数则从51上升到52.6,创下14个月新高。该指数数值高于50表明招聘增加,低于50预示招聘减少。

相关新闻:

境外豪宅成投资热点 近7成中国富豪欲海外购房

海外房地产商瞄上中国 聘用能说普通话经纪人

2012亚洲十大超级豪宅出炉 中国大陆占四席

国信证券:金地集团收购星狮地产 开启海外融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