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雍城世家:全城热盼 全优大平层

——【平墅】约173㎡阔景大平层火热认筹 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2-09-25 09:24

[摘要] 伴随着“金九银十”渐入佳境,中海•雍城世家强力出击,【平墅】约173㎡阔景大平层火热认筹,10万抵30万,四重优惠同时启动,推波助澜鄞州中高端住宅市场。

伴随着“金九银十”渐入佳境,中海•雍城世家强力出击,【平墅】约173㎡阔景大平层火热认筹,10万抵30万,四重优惠同时启动,推波助澜鄞州中高端住宅市场。

全城认筹 万千热捧

根据中海•雍城世家营销中心的现场反馈,自【平墅】约173㎡阔景大平层面市以来,市场反应热烈,来电或来访咨询大平层产品的客户非常多。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从早上营销中心开门开始,赶早前来看房的客户便已接踵而至,VIP热线更是长期处于接听中状态。目前,39#楼约173㎡阔景大平层近日正全城火爆认筹中,认筹客户络绎不绝。

全优品质 改善

从对已认筹的客户的采访中发现,认筹客户多为改善客户,且均对39#楼表现出来的楼王主轴位置、一水双园景观等全优品质表示非常满意。“以前的房子不够大了,所以决定换个,选择这里是看重这里的地段和景观,基本都挺好的,这么高的性价比,再不买就没了”一位认筹的客户这么对笔者说。

据悉中海•雍城世家【平墅】39#楼约173㎡大平层,将于近几日盛大开盘。温馨提示,还未认筹的客户请尽快至营销中心办理手续,领取购房优惠。

相关新闻:

三房朝南全亮设计 中海雍城世家173平户型点评

开鄞州生活 盘全优大平层 唯中海•雍城世家

中海雍城世家预计9月将新推平墅 173㎡、258㎡大平层

从大平层开始 领衔鄞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