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发现梅山之美美的•蝴蝶海杯摄影大赛盛大启幕

房天下  作者:周瑾  2012-09-16 20:16

[摘要] 沿着梅山大桥,跨过梅山湾,一路望去,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在梅山岛上,梅山行政商务中心大楼四周,星级酒店、商务公寓楼、商贸大楼等数幢摩天大楼已拔地而起。3#-5#集装箱码头泊位、梅山水道清水工程、港口支持系统基地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正在紧张施工。昔日的盐田滩涂小岛,已经成为开发建设的热土……

沿着梅山大桥,跨过梅山湾,一路望去,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在梅山岛上,梅山行政商务中心大楼四周,星级酒店、商务公寓楼、商贸大楼等数幢摩天大楼已拔地而起。3#-5#集装箱码头泊位、梅山水道清水工程、港口支持系统基地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正在紧张施工。昔日的盐田滩涂小岛,已经成为开发建设的热土……湛蓝的海水相拥而来,一座活力海上城,一座动力保税港,一座魅力休闲岛,在未来的梅山岛产业集聚区的画卷徐徐展开……

9月16日,美的蝴蝶海与宁波房天下强强联手,共同主办“发现梅山之美,美的•蝴蝶海摄影大赛,旨在通过本次大赛征集照片,让我们用心灵去感受,用眼睛去发现,用镜头去记录那些令人震撼、惊叹、感动的瞬间……展现一个“水清、岸绿、波宁、潮平”的近海蓝色港湾——梅山岛。

此次大赛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齐聚在梅山岛,一起用摄影的力量,纷纷用自己的广角镜头或手机,发现岛上动人之处,以独特的视角感知未来居所的独特气质。

活动当天,摄影发烧友们实地取材取景,手持“长枪短炮”以梅山大坝为主场地,留下一个个生动的影像记录。无论专业与否,拍客们都能用镜头捕捉梅山岛的精彩,把最精彩的瞬间抓拍成照片呈献给大家,以全新的视角带给人们更多的美景和人文风光,令人耳目一新。梅山盛境在镜头里得到了真实、生动的表现。

当一切美好的景致扑面而来,一台台相机不停地拍摄、一张张唯美的照片似乎在讲述着那无比浓郁、令人迷醉的滨海风情!有些摄影爱好者还邀请工作人员或其他摄影爱好者充当自己的相中人,人与景的完美结合,显得更为灵动!美景如斯又怎能在两个的拍摄时间里完结?在依依不舍的离开梅山大坝后,摄影爱好者们更是要求在归途中下车,临时取景拍摄梅山岛,很多摄影爱好者纷纷感叹“何时才能拍完这里的美景?只能留待下次了!”

恢弘大港,天赋使命,因海而兴,依港而名,没有人怀疑,这是梅山岛加速崛起的力量!更不会有人怀疑,这是宁波城市发展的重要希望。枕着东海的波涛,梅山已不再沉睡!光影记录的不仅是梅山岛上华丽起航,更是记录梅山岛蓬勃发展的现代气息……

据了解,参与美的•蝴蝶海杯“发现梅山之美”摄影大赛的选手即有机会获得由美的集团提供的价值千元的美的电器大礼包或精美礼品! 另外,摄影大赛微博版—随手拍活动同时进行,参赛者用手机拍摄并将作品上传微博@宁波房天下和@美的蝴蝶海项目,即有机会获得丰富大奖。

项目动态:美的蝴蝶海项目北向规划建设国际高尔夫度假村,东靠国际行政商贸中心,西望滨海景观,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规划以高层洋房、双拼别墅和独立别墅为主,辅以高端会所、游艇会所、度假休闲等功能设施。在梅山体验海岸生活,度假宜居皆适宜。齐全的社区内部设施、法兰西的浪漫别墅、便捷的交通,给心仪蝴蝶海的人们提供人性化全方位的服务。

相关新闻:

品味奢华之秋 共襄甬城盛惠

用镜头"发现梅山之美"美的•蝴蝶海千元大奖等您拿

面朝大海择梦栖居 美的·蝴蝶海邂逅岛居浪漫

蝶舞绿岛翩跹宁波 美的蝴蝶海开启山海花墅间第二种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