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置业鼓吹美国房价便宜 专家:成本不能只看房价

互联网  2012-08-31 08:32

[摘要] 想着某海外置业公司鼓吹的“美国房价更便宜”理论,近期去美国出差的一个多月里,着重去了解了一下房地产市场,发现不然,美国“房价”代表的只是买房子所需要支付的那部分价格,而此外还有好几项在中国买房所没有的花费:

想着某海外置业公司鼓吹的“美国房价更便宜”理论,近期去美国出差的一个多月里,着重去了解了一下房地产市场,发现不然,美国“房价”代表的只是买房子所需要支付的那部分价格,而此外还有好几项在中国买房所没有的花费:

 

美国的房子每年需缴物业税,税率大概都是房价的2-3个点左右,不同的地区税率上有不同。物业税是控制房价的重量级武器,休斯顿的物业税比较高(3%左右),该地区的房产价格就比较稳定。对于有工作的人来说,物业税是可以在税前收入中抵税,减少了要付的个人所得税。但对于纯粹买房居住没有工作的人来讲,物业税将是很大一笔负担。

美国的租售比问题被严重误读。你收的租金中的一部分是要去缴物业税、买保险,而且也要交所得税的。100万美元的房子,每个月租金5000美元,可能每年要交24000美元的物业税、保险、所得税,折算下来,相当于每个月实得3000美元,实际租售比也就是333了,而不算物业税,租售比则是200,算是合理水平。

还有一个费用大家很少提到,就是能源费用。美国北部包括纽约、新泽西等地冬天很冷,冬天连月大雪,取暖费用很高。大部分独立屋木结构,房龄都在30-50年左右,这样的房子能耗很大,一年至少得花7000-9000美元。新房子大多都有地热或太阳能装置,能源上能省一些,但房价和物业税则又高出老房子一大截。

此外,美国人工非常昂贵,房子也多是木结构,修缮费用很高。在纽约州SCA R SD A LE居住的朋友,最近的几笔费用的花销如下:电动车库门坏了,维修要800美元,只好换了个滑轮的,500美元。厕所天花板起霉斑想擦掉,喊工人要300美元,气不过自己干了。院子里一棵大树砍了打成木粉运走,5000美元。每个月雇人剪草,250美元。将一个台球桌从二楼拆开搬到一楼并重装,800美元。修缮维护费用不可以税前抵扣,是实打实的支出。

相关新闻:

100万才买北上广厕所? 不如办移民购美国别墅

美国彭博新闻社评:央行降息刺激中国楼市回暖

美国"租客"一代应运而生 以租代买为明天攒钱

中国皇家人文环境策划机构落户美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