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雅戈尔金正飞:高端是动态的 高端住宅应该十全十美

房天下  2010-11-23 16:26

[摘要] 近年来,随着宁波经济发展水平的提升,宁波的房地产市场也逐步走向成熟,高端住宅市场可谓风生水起,层出不穷。高端住宅的兴起,一面推高了宁波房地产市场的品质;另一面,也为高端群体提供了新的投资选择。为此,搜房网特邀请知名业内精英,齐聚一堂,与华宅对话,共同探讨宁波高端住宅产品自身特点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编者按:近年来,随着宁波经济发展水平的提升,宁波的房地产市场也逐步走向成熟,高端住宅市场可谓风生水起,层出不穷。高端住宅的兴起,一面推高了宁波房地产市场的品质;另一面,也为高端群体提供了新的投资选择。建造精良、环境优雅、品质高端、资源稀缺的豪宅,成为高端群体标榜身份、彰显品位的新标签。为此,搜房网特邀请知名业内精英,齐聚一堂,与华宅对话,共同探讨宁波高端住宅产品自身特点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点击进入直播

雅戈尔置业总经理助理金正飞

什么是高端住宅?我并没有给它下给定义,我觉得所谓高端,一是地段比较好,自然环境比较好;然后套型是比较大的,目前心目中高端住宅一个是别墅,别墅肯定是高端的,当然别墅里面也有大小之分,一般中等以上的别墅都可以叫高端住宅。然后就是高层公寓,高层公寓地段更加讲究,一般是在繁华的市中心。高端住宅有一个特点,一个是价格比较好,单价比较高,总价比较高,高端的住宅不是哪一个人都可以去买的,每个人都去买的话就不是高端的,应该是为5到10%人群打造的奢侈的住宅,这才是高端。

我一直在想,它可能是一个动态的东西,不同时期对高端的要求不一样,房地产刚刚开始发展的时候,稍微好一点房子,有150、200平方米就可能是高端的,发展到现在可能200还不够,还需要更大。实际上它也是在变化,对各个区域来讲高端也是不一样的,对宁波人来讲这个房子是很高端的,可能到北京去讲可能还不够,到上海人家可能觉得你还是中等,如果我们的豪宅拿到西部地区那我们可能是高端中的高端,所以我觉得这是动态的东西。搜房网可以帮我们整理一下,什么是高端。

我刚才讲的,也包含了一些标准,一个是别墅,一个是大平层面积比较大,另外就是地段好的小的精装,像五星级宾馆小套型的。大概就是这几种形式。高端住宅应该是十全十美,当然十全十美比较难做到,我们做到90%左右应该是可以的。

相关新闻:

陈敏梁:甬豪宅区域特征明显 买家认同"本地产"

钟为民:高端住宅要强调个性化 价格高面积可小

维科置业张强:普通住宅挑优点 高端住宅挑缺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