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关注宁波房展会:市场量少价高 百姓差房不差钱

——关注第十四届宁波房展会 各地房企沙场点兵

宁波房天下  作者:廖闽雁  2010-04-10 03:22

;

 昨日,为期四天的第八届中国家博会春季展首日开展,第十四届宁波房展会作为本届家博会春季展的一大亮点和热点,吸引了30多家开发商携50多个楼盘参展,参展楼盘数量比上届增加了近30%,接近楼市极为火爆的2007年60多个楼盘参展的规模,再一次点燃了甬城百姓的购房需求,观展情况与往年相比更显火爆。

房展会是探寻楼市的“风向标”,也是消费者咨询或购房的极佳时机和平台。本届房展会,宁波、浙江周边城市及外省参展房产企业类型众多,特色突出,对于不同购房需求的消费者而言,这是一次难得的咨询选购平台。同时,房展会也是房地产企业沙场点兵各展所长的教场,评判和选择的大权掌握在购房消费者的手中。

宁波:市场量少价高 百姓差房不差钱

房展会上普通住宅项目前聚集的购房者

在4月9日的的房展会现场,我们看到参展的宁波本地楼盘以宁波中心城区以及新城区居多,有鄞州、海曙、江东、江北、镇海、高新区 以及东钱湖板块的近40个楼盘参展。据相关统计,本届房展会普通住宅、别墅公寓、写字楼的比例略为4:4:2,其中纯住宅类房源仅有17个,在整个参展楼盘中所占分量不到一半。

你的别墅新生活开始了吗

据笔者统计,在本届房展会纯住宅项目中,属于新推房源或未开盘的,有雅戈尔长岛花园、香湖湾、银亿晴园、罗曼风情、恒威君园和庄、青林湾4期-5期、奥丽赛凤凰水岸、雷迪森中心、阳光丽园3期•博爵、均胜翡翠湾、红墅湾等十余个楼盘,其余大多为仅剩少量尾房的热销楼盘。其中,再除去一些别墅豪宅,能让普通老百姓购买的自住性普通住宅房源屈指可数。同时,从近期的市场上我们可以看到,宁波楼市依旧具有强劲的购买需求。3月28日,镇海保亿风景九园3期开盘就出现了千人抢购200多套房源的火爆情况,其他房产推出的项目也都是人气十足。

一位花甲老人三百万元的购房需求

在9日下午同期举行的浙江房地产论坛上,相关专家也指出,供给与需求的不同步是市场“V”型走势的内在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