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明天触动心灵 凯德启动四川绿色希望小学支教活动

宁波房天下  2009-09-14 10:24

[摘要] 黑板,粉笔,书本…你是否还留恋自己的校园时代?是否还对某一个醍醐灌顶的时刻记忆犹新?是否还偶尔想起某位谆谆教导的老师?工作这么多年,你是否开始慢慢领会知识的可贵?如果给你五天做老师的机会,你会不会急切地想把所学所感统统教给自己的学生,给那些稚嫩的心灵指引你曾蜿蜒摸索的前路?

对于四川乐山沐川凯德绿色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来说,这样的机会更是有着非同寻常的含义。他们将有机会接触最前沿的科学文化知识,分享最鲜活的人生经验,用不断碰撞出的思想火花和心灵期冀抚平灾难遗留的种种伤痛。

在今年的教师节来临之际,由凯德置地与触动传媒合作举办的“为明天•触动心灵”四川沐川凯德绿色希望小学支教活动将给离开校园多年的白领和在四川深山中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这样一个意义非凡的机会。面向各大城市招募白领志愿者教师的报名活动,通过出租车触屏广告、新浪网专题以及报纸、广播等多种渠道,已经全面正式启动。

10月初,志愿者将有机会在上海进行培训,了解孩子们的实际需求和前人的教学经验,然后按照自己的兴趣和特长设计出合适的教案,上传至新浪网。所有上传的教案,将由教育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审,最终选出近15位合适的志愿者,于11月初前往沐川凯德绿色希望小学进行5天的支教。

历时5天的支教行,在灾后重生的青山绿水的巴蜀奇绝中,支教白领们将以一种最质朴、最亲近的方式,与平日相隔千里的孩子们同吃同住,亦师亦友。从英语、美术、电脑、摄影、戏曲知识,到世博信息,孩子们将有机会了解的科学文化和社会信息;而面对这些大山里最质朴的渴望,从钢筋水泥间解脱出来的白领们也将收获异常丰富的人生经历。

作为凯德置地的公益品牌,“为明天”系列活动在2007年启动,在范围内搭建了一个广泛的公益平台,使人们更关注弱势儿童教育,以及“绿色”理念在专业领域和全社会范围的推行。“为明天”标志是由福娃之父、著名艺术大师韩美林创作而成,本身就是一件书法艺术品,体现了凯德置地对对贫困儿童的长期关注与深切关怀。而2009年“为明天,触动心灵”支教活动目的地“沐川凯德绿色希望小学”,正是以2008年“凯德绿色希望小学设计大赛”选拔的作品为蓝本,由凯德置地出资捐建的。与此同时,北京、广州、成都等地的“2009为明天”系列公益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作为中国所绿色希望小学,“沐川凯德绿色希望小学”的整体建筑不仅完美融合了本地起伏的地貌特征,以一种极具创意的方式,将现代的建筑方式、本地的自然环境、源自本土的材料与传统的中国建筑风格融合在一起,更在遮蔽强光的同时,巧妙地将自然光引入教室,化地利用了自然的可再生能源。而凭此作品获奖的大学生已由凯德置地推荐前往新加坡及日本的知名设计师事务所实习。

“为明天•触动心灵”同时也是触动传媒旗下“触动心灵”公益品牌的第二个大型项目。以此活动为起点,触动传媒也开始更注重“无需专业,只需热忱”的理念和积极敞开心怀、触动他人心灵的态度,如今他们所期待的,不止是将这类活动从线上延伸至线下,还要由线下融汇到每一天平淡无奇的生活中,成为一种习惯,成为渐渐无法舍弃的生活方式。

“为明天•触动心灵”四川沐川凯德绿色希望小学支教活动所产生的效果,不仅使当地的孩子们体会到来自城市的新奇和有趣,更使白领志愿者们体会到的某种前所未有的纯净和充实。“教书育人”虽然不是一朝一夕之举,但短短5天的讲台生涯,对于体会“通过自己对生活的态度,触动孩子的心灵”而言,可谓恰到好处。

凯德中国简介

凯德中国是新加坡嘉德置地集团在华投资业务的统称,它包括凯德置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凯德商用和雅诗阁中国三大业务单位以及其所涉及的房地产金融业务,由嘉德中国常务委员会协调管理。凯德中国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外企,是中国的商场拥有者和经营者,是中国的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是业界领先的房地产基金和信托基金经理。

2009年是凯德中国进入中国的第15年。以上海为起点,凯德中国目前已经成长为性的地产企业。在中国近50个城市拥有约5000名员工和运营110多个项目,建立起一条核心业务涵盖住宅、综合商务房产、商场、服务公寓、房地产金融的整合性房地产价值链,并且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全球视野的本土化专业人才。
“建宇树人”是凯德中国的企业理念,凯德中国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为员工创造的发展平台,同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为创造一个和谐人性的社会空间而不断努力。

触动传媒简介

由现任CEO冯晖中先生于2003年一手创立的触动传媒公司,专注致力于发展国内先进的互动荧屏媒体技术。它是国内的出租车内互动传媒企业。尤其是在如今这即便是受众基数庞大的传统媒体也面临挑战的时代里,触动传媒致力于向广告行业和广告主提供创新的数字化媒体解决方案。

触动传媒一直以来秉承通过互动的媒体形式传播真情和关爱,旗下的“触动心灵”慈善公益品牌因此应运而生。 而今,“为明天触动心灵”四川支教活动正扬帆启航,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更多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相关新闻:

凯德汇豪天下II期148套非毛坯压轴房源今日推出

记录时代变迁铭记流金岁月 凯德征文活动三甲揭晓

汇豪天下DIY空间去化超9成 2期其他房源预计9月推出

国内第五个来福士项目落户宁波 或成时尚地标

凯德汇豪天下·汇豪3号公寓未开盘劲销近一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