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凯德•汇豪天下I期圆满交付 II期持续热销

——房天下专访凯德置地宁波总经理钱亦奇

宁波房天下  作者:张颖  2009-04-28 16:08

根据以往众多楼盘的案例,交房时期都是比较敏感的时期,业主是否满意、楼盘是否符合预期,这些都是开发商不得不面对的一道难题。3月20日,凯德•汇豪天下I期正式交房,174位业主拿到了新居钥匙。作为市中心的非毛坯楼盘,凯德•汇豪天下I期的交付对宁波楼市的非毛坯时代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究竟I期交付情况如何?接下来II期的销售又将推出哪些活动?《房天下高端访谈》本期专访凯德置地宁波项目总经理钱亦奇。【进入凯德置地专题

当笔者问及交付期间I期业主反应如何时,钱总“如释重负”地表示,基本上业主的反应都很不错,包括各相关政府部门也都对项目顺利交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然而,这一份释然的背后却有着凯德卓越品质和专业服务等“沉甸甸”的铺垫。

正所谓众口难调,操作非毛坯的楼盘有时“吃力不讨好”,但凯德还是迎难而上。能在交付时取得这样和谐的局面,实属不易。这首先得益于凯德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和对客户建议的高度重视。钱总给笔者举了几个例子,比如汇豪天下的地下车库可以说是宁波住宅楼盘中首屈一指的——独特的采光井设计,让这个人们印象中昏暗不透气的地下空间显得明亮通透;在交付前夕,还特别添加一层环氧树脂,使得地面更加干净整洁;此外,本地罕有的地下大堂设计,让好心情能够伴随业主从地下车库一路抵达家门口。这些细节上的周到体现,让业主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感受到凯德国际化的居住理念。

凯德先进的服务理念,也是汇豪天下I期交付中至关重要的一环。钱总告诉笔者,自去年底以来,宁波公司的工作重点就是放在交付工作上,甚至因此而“忽略”了II期的销售。凯德认为任何产品都会存在不足的地方,但良好的售后服务却可以克服某些硬件上的瑕疵,从而增加客户的满意度。汇豪天下从销售到交房的将近两年的时期内,凯德始终都与客户保持着密切的沟通,努力使双方的期望得到磨合和满足。对于客户提出来的合理要求,凯德都认真倾听并予以充分的尊重、考虑、解释或整改,并且将这些建议借鉴到后期的建设中。比如I期从个性化角度出发走的是现代简约的风格,但根据与客户的沟通和宁波的实际情况,公司发现本地业主对非毛坯内容的要求会更多一些;此外,在园林景观上,宁波的业主更喜欢软景观类的绿化,喜欢花香绿树,这些建议在II期的建设过程中都已经被采纳。“我们总结了I期交房后的各种合理化建议,其中关于室内装修部分的建议大大小小超过20条,公共部位的建议也有十几条,这些都是业主们对我们的信任与改进日后工作的帮助。在II期的开发过程中,我们也将从实用性和生活习惯的角度出发,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品质。”钱总对笔者说道。

市场风云变幻 凯德始终冷静面对

在宁波房地产市场相对低迷的05年进入,经历06年的宏观调控、07年的楼市狂潮和08年的再度低迷,凯德置地在宁波楼市沉浮莫测的海面上稳如巨舰。09年的楼市,“小阳春”、“回暖”的词不绝于耳,催促着许多开发商和购房者躁动的心。但凯德面对这样的市场,依旧冷静。钱总说:“现在的市场的确是开始走稳了,我们也并不希望房价涨得太猛,这并不是楼市健康的表现。据我们自己的观察,媒体所描述的‘小阳春’是自住型购房者需求的集中释放,以中端的项目为主力。”结合凯德项目本身,钱总告诉笔者,无论市场形势如何,凯德要做的就是用心做好项目,从规划、设计、到建造、交付,每一个细节都以专业的水准和周到、诚信的服务呈现给每一个业主,这比卖房子更加重要。钱总毫不讳言“营销在我们公司相对较弱”,然而这却成了凯德注重品牌建设的注脚——一个着眼于长期的品牌企业看重的应该是能否踏踏实实地兑现对客户的承诺。

15周年华诞 厚礼惠赠宁波

今年是凯德置地进入中国的15周年。目前,凯德置地已经在的47个城市拥有近5000名员工和140个项目,建立起一条涵盖住宅、综合性商用房产、商场、服务公寓、房地产金融的整合性房地产价值链,形成了以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华西南四大区域为重心的性战略布局,并且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全球视野的本土化专业人才。每进入一个城市,凯德都扎根落户,并为当地的市场带来新的理念。

从05年到现在,凯德在宁波也已走过了四个年头。15周年华诞之际,凯德宁波公司将围绕“15”这个数字以厚礼惠赠宁波。据钱总透露,在I期交付工作暂告一个段落后,凯德15的系列活动也即将在宁波展开。例如,凯德将在近期举行“宁动地块”的征图征文活动。钱总说:“05年初我们来宁波考察地块的时候,在江北某高楼的屋顶,一名工作人员向前面的一片厂房画了一个圈,这就是宁动地块,也就是现在的凯德•汇豪天下和凯德广场,可惜那时我们对这里的历史还没有太多了解,也没有留下几张当时的照片,实在可惜。”钱总认为,从老旧的厂区到现在由绿荫夹道的宽阔马路所围成的高档社区,短短4年的变迁,也是宁波城市飞速发展的一个缩影。“房地产开发在改造一个城市面貌的同时也在改写历史,而你我不但是历史的见证者、亲历者,也都是历史的书写者。”钱总说,“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希望能记载这一段历史,无论对这个地区的老宁波人,还是不了解这段历史的新宁波人,都是一份很好的纪念和礼物。”

相关:

凯德汇豪天下:拥揽三江 傲立宁波繁华之巅

凯德置地2008年盈利支撑集团半边天

宁波中提升战略重点区块项目——凯德广场今天开工

艾毅双语幼儿园"落户"凯德汇豪天下 将引进哈佛理念

凯德置地摘取“2008中国企业公民”荣誉

凯德·汇豪天下Ⅱ期业主讲述“稀缺价值观”

凯德•汇豪天下 与业主携手筑就人文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