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凯德广场荣获第二届Cityscape中国地产大奖

宁波房天下  作者:依林  2008-06-30 12:48

在6月25日-27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地产投资与开发博览会(Cityscape China)上,凯德置地的宁波凯德广场一举荣获“开发商奖——混合多用途项目大奖”。

凯德广场位于江北区大庆南路和大闸南路交叉口,是宁波实施“中提升”战略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配备高质量的基本公共设施及设备、优美的绿化环境、开放空间及良好的物业管理,将是包含集购物、餐饮、娱乐、办公、商务住宿的大型购物中心、一座甲级写字楼和酒店式服务公寓为一体的综合商业广场。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动工,预计在2010年建成。

该项目严格执行集团制定的“绿色建筑指南”相关要求,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号召,目前正在申请新加坡环保成就奖(Green Mark)的金奖认证。

Cityscape的“开发商奖——混合多用途项目大奖”颁于杰出的商业地产项目。该奖项要求项目具备开发策略的创新性方法,高品质的设计方法、对周围环境及城市社区的高度敏感性,在社区目前和未来需要方面、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具有高度相关性。

相关链接

关于Cityscape

国际地产投资与开发博览会是全球的商业资讯公司之一——国研会展集团中东公司于2002年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创办的,影响范围扩大到阿布扎比、印度、亚洲、北美和南美洲。在城市规划、城市基础建设、城市环保、城市地产等诸多领域进行的投资、融资、开发商业活动中,该博览会已成为全球规模、影响力的展示平台。

关于Cityscape中国地产大奖

Cityscape China 2008中国上海国际地产投资与开发博览会特设立Cityscape中国地产大奖以此鼓励为中国地产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与企业。地产大奖的各个奖项将对中国地产行业的专业人士以及地产公司在重要市场和项目领域做出的的杰出贡献和所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

房天下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 全部热门楼盘>> 热点专题>> 看房日记 图片快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