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凯德广场”规划方案揭幕 新加坡部长到场见证

宁波房天下   2008-06-23 09:35

6月21日上午,位于宁波江北区的大型综合性商业项目——“凯德广场”规划方案揭幕仪式在凯德•汇豪天下售楼中心举行,新加坡交通部部长兼外交部第二部长林双吉、国际企业发展局局长张力昌、驻沪总领事叶伟杰,江北区区长张南芬等和凯德置地高层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随着林双吉部长和几位嘉宾共同为凯德广场设计方案揭开帷幕,“中提升”大庆南路板块全面进入启动阶段。

凯德广场位于江北区大庆南路和大闸南路交叉口,是宁波实施“中提升”战略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除了拥有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和一座甲级写字楼,其服务式公寓更会将世界服务公寓运营商——雅诗阁集团的品牌优势和管理经验首度带入宁波市场。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动工,预计在2010年建成。

凯德置地总裁林明彦先生说:“自2005年进入宁波市场以来,我们积极整合资源,将国际化理念带入宁波市场,与同行探讨,希望为甬城人民提供人性化的宜居空间,助力宁波的城市发展。”

在揭幕仪式上,江北区区长张南芬女士也对“凯德广场”在未来推动整个江北区商业发展中的作用与地位给予了高度期许。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江北老城区内没有大型商业中心的空白,开启江北全新的商业格局。“凯德广场”将与海曙的“天一广场”、鄞州中心区的“万达广场”相呼应,成为宁波市又一具有区域辐射能力的商业中心。

据凯德置地宁波项目总经理钱亦奇先生介绍,凯德广场正在申请新加坡环保成就奖(Green Mark)的金奖认证。该项目将严格执行集团制定的“绿色建筑指南”相关要求,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号召,将国际上的先进“绿色”理念注入凯德广场,为宁波带来一个惊喜。

凯德•汇豪天下楼盘详情     凯德•汇豪天下业主论坛

相关新闻:

凯德置地宁波开展“六一”帮困助学献爱心活动

凯德置地捐款500万人民币,援助灾区重建家园

凯德汇豪天下四月盛情开盘 非毛坯引领新盘时尚

房天下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  全部热门楼盘>>  热点专题>>  看房日记  图片快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