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凯德置地宁波开展“六一”帮困助学献爱心活动

宁波房天下  2008-06-04 09:33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凯德置地宁波公司带着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来到江北慈城中心小学,为该校学生送上一份沉甸甸节日礼物。

据悉,此次凯德置地宁波公司开展的帮困助学活动主要是针对该校家庭困难的学生。在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上价值五万元的学习用品和善款之外,还勉励他们珍惜眼前大好的学习机会、用功读书、在老师的培育和社会的关爱下早日成材。同时,该公司还邀请全校学生共同参与“明天会更好--凯德儿童与灾区儿童心连心书信征集活动”,为汶川地震中受灾的儿童加油鼓劲。

该公司负责人钱亦奇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而教育能改变一个人一生的命运。我们一直希望能用自己一份绵薄的力量来帮助周围那些需要帮助的儿童接受良好的教育。”

作为一家进入中国14年的外资企业,凯德置地一直关注中国贫困儿童的教育事业,目前已在云南、四川等地出资援建了6所希望小学,帮助当地的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去年,公司曾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开展了一项“为明天”大型性公益活动。此次,在汶川地震第二日便通过集团旗下的嘉德希望基金一次性拨款500万元,用于受灾儿童救助、孤儿安置和恢复教育。作为江北区慈善总会会员单位,凯德置地宁波公司则屡次通过自捐、募捐的形式支持区内的慈善事业。

标签:凯德置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