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万科向灾区捐款220万 租用挖掘设备赴灾区救援

宁波房天下  2008-05-14 13:51

[摘要] 12日,汶川的7.8级特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上下每个国民的心。行动!我们与汶川在一起!捐助灾区——宁波房地产商正在行动……

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多个省市均有明显震感。获悉灾情后,万科迅速展开紧急联络,确认各地员工的人身安全及万科开发楼盘的情况。截至目前,震区客户、员工平安,公司经营受到的影响有限。

获悉地震发生后,万科迅速成立紧急联络小组,向各地一线公司了解当地员工、万科开发楼盘及提供物业服务楼盘的情况。到下午18:00时,总部已获得全部一线公司的反馈信息,地震中公司员工及万科提供物业服务的楼盘住户未发现受伤情况,仅有成都和西安两地的4位承建单位员工在从工地撤往安全地带过程中受到轻伤,均已在时间送往医院。

目前,抗震救灾正牵动举国人心,万科将继续密切关注受影响地区的员工和业主的安全情况。无论何时何地,人的生命安全都是位的。为提升客户、员工以及施工企业员工在地震中的自我保护能力,万科已通过短信、邮件、电话等各种方式尽可能向公司员工提供帮助,万科在相关地区的物业服务公司、地产公司也已经将小区住户、工地工作人员的安全放到了考虑的首位。

万科业务主要集中于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经济中心城市圈,目前仅有成都的施工项目基于安全考虑暂时停工,西安公司部分时段的运作受到影响。除此之外,其他城市的经营情况保持正常。就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这次地震未对公司经营产生大的影响。

截至目前为止,万科已在成都出资租用六台大型平板车、六台挖掘机和四台装卸车供政府调配,赴灾区救援。同时,万科向灾区捐款220万人民币,并在中国城市住宅开发商策略联盟(中城联盟)内部发起为灾区募集捐助的活动,而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先生作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现任会长,也已在阿拉善协会内部发起这一倡议。万科在近30个城市的员工捐助活动也已展开。

>>万科金色水岸

 让我们用爱抗击震灾》》救援!急赴汶川震区》》

震撼!亲临汶川(组图)》》搜房网赈灾倡议》》

搜房新房网 网尽天下新房 全部热门楼盘>> 热点专题>> 看房日记 图片快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