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宁波双赢房产郑国强:2007 宁波别墅春天来了

宁波房天下  作者:曾建华 整理  2007-06-15 20:28

前言:6月14日下午两点,由搜房网主办的地产沙龙——“宁波别墅市场发展趋势研讨会”,在宁波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宁波合生创展总经理戴江东、副总经理任朝辉;宁波雅戈尔置业总建筑师郑雷、宁兴房产营销部经理鲍致远、宁波奥克斯置业总经理助理高峰、百隆房产总经理助理郑刚、宁波双赢房产总经理郑国强、宁波通程投资总经理陈宏伟、海普不动产总经理王晓云、宁波融炬房产总经理陈鹰、宁波恒元置业楼总、宁波容创副总经理姚春永、宁波泰丰置业企划经理陈钢梁、美克美家宁波店店长刘峰、宁波市汉文设计工作室总经理万宏伟以及《宁波日报》、《宁波晚报》、《东南商报》、《现代金报》、《鄞州日报》、楼市报道《品牌》杂志等媒体人共同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成功举办,大家对宁波别墅的发展历程及前景展望、别墅的定位、产品设计及营销创新之路、宁波别墅客户消费需求特点及趋势各抒已见。

宁波双赢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国强

宁波双赢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国强

刚才雅戈尔从建筑的问题谈了,我从市场角度来讲一下。

宁波的别墅市场春天已经来了,那么宁波别墅市场应该说真正的启动、有规模的开发应该是从03年开始的,到今天可以说百花齐放,无论是外地的开发商还是本地开发商,在供应方面,在土地储备以及准备开发的项目,可以说非常的之多。特别是宁波地产雅戈尔,除了现在在推的一个比华利、香颂湾。

其他的东钱湖板块,华润已经即将开发了,九龙湖开元。在宁波市区来看,特别是去年江南一品,城市别墅应该说江南一品在宁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的价格卖到2.6万,一千多万一幢,现在二手房的价格更家离谱,一栋独栋别墅炒到十万平方米。还有联排,原来定价是1.3万左右,现在1.55万,宁兴房产的别墅和类型的别墅,在这么大别墅供应量上,宁波购房市场怎么样?我感觉宁波购买力非常强,特别是在目前的形势下,国民经济高速增长,股市、房地产整个形势喜人。原来宁波的经济就高与其他地区,购买力已经很强,现在据我所了解,宁波想买别墅的人真的太多了,特别是城市别墅。随着宁波交通环境的改变,郊区别墅、山水别墅也日趋受到客户的追棒,雅戈尔比华利别墅现在也涨了很多吧!
 
从需求上面来看,目标客户群体感觉到别墅,无论是它的舒适性、安全性等等,还是增值性。从发展趋势来看,宁波别墅市场城市别墅可以说是越来越增加,涨呀,没有问题的,城市别墅太稀缺了。所谓在市中心的就比较少了,因为一些政策要求。郊区别墅,我认为是今后宁波别墅市场发展当中值得探讨的,而且也是让我们目标消费群体所向往和选择的产品。当然我们做子听花园的时候,他向往要这种别墅,实力也有,但他就是感觉到不太成熟,离不开城市,从他生活需求上来讲,不像国外,他认为真正的自己的房子应该是在郊区,是有山有水的。郊区别墅将是宁波别墅市场发展的一个趋势。当然这个别墅关键在产品的定位,在目标市场定位当中,以及在营销策略当中如何做,对开发商来讲这是面临的一个问题。关键来看,就是如何吸引有效的客户,这是关键。

更多阅读:

搜房专访——宁波兴普房产公司销售部副经理王兵兵先生

兴普房产总经理助理陈振潘:产品与区域的优势结合

双赢副总经理曾雪松:江南板块形成一个未来“富人区”

2006宁波明星楼盘亮相车博会 与名车共舞增添豪华生活元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