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志愿者支教云南 凯德"为明天"慈善活动进入高潮

宁波房天下  作者:曾建华  2007-04-23 11:41

由中华慈善总会联合新加坡凯德置地举行的“为明天”赴云南支教大型公益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4月13日,赴云南支教志愿者誓师仪式在北京望京嘉茂购物中心举行,标志着这一历时一年、吸引社会公众广泛参与的公益活动正式步入高潮。来自各地的20名志愿者起程赴云南红河洲元阳县上海嘉德黄茂岭希望小学,进行为期十天的支教活动,宁波《现代金报》资深记者曹宇震代表宁波媒体参与了此次活动。凯德置地总裁林明彦表示,贫困地区的发展需要社会的援助,扶贫先扶智,凯德置地将继续支持中国贫困地区儿童的慈善事业,并希望支教团的志愿使者为贫困地区带去希望。

自此,继1月上海启动仪式、3月募捐月活动之后,2007“为明天”大型公益系列活动第三阶段的云南支教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20余名来自的志愿者将奔赴云南省红河州元阳县的上海嘉德黄茅岭希望小学,开始为期10天的支教活动,把知识、关爱和希望带给贫困山区的孩子。

据了解,此次支教的对象云南红河州元阳县上海嘉德黄茂岭希望小学,是活动主办方之一凯德置地出资援建的云南三所希望小学之一。元阳县是一个少数民族聚集的边远山区,孩子和教师很少有机会走出大山。尽管这里的教育状况早已得到国家的重视,并受到上海市政府的定点扶持,但学校教育的环境和质量积重而行,仍然受到资金、师资等方面的制约。这次的支教公益活动,就是希望借助企业之力,唤起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儿童、关注边远地区的教育。支教志愿者是在数百名网上报名者中筛选出来的,大部分具有教学经验或专业技能。他们将为山区孩子们讲授趣味数学、英语、文化礼仪、作文及一些别开生面或是具有前瞻性的课程,比如:青春期教育、都市新景等,以期在短暂的时间里,尽量为孩子们展现一个视野广阔、丰富有趣的知识天地。

誓师大会上,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董华伟先生热情地给志愿者们鼓励助威。他说:“慈善事业不仅是某个人、某个企业的事情,它关系到社会的和谐和稳定,应该是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都自觉去关心和参与的事业。今天凯德置地的善举将在社会上产生很好的影响,呼唤更多的人去关心社会弱势群体,让慈善精神能够传递到更多的角落。”同时,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主要资助方凯德置地林明彦总裁也表示:“我曾多次前往凯德置地在云南援建的希望小学,每一次都受到心灵的震撼和洗礼。贫困地区的发展需要社会的援助,扶贫先扶智,凯德置地会持续关注贫困儿童慈善事业,为之献力。我们也号召更多企业关注教育、关注处于困境中的儿童,将企业的发展与社会的发展相连。衷心希望支教团的志愿者成为慈善的使者,为贫困带去希望,为城市人带回爱心的召唤。”

中华慈善总会介绍:中华慈善总会正式成立于1994年,是由热心慈善事业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志愿参加的性非营利公益社会团体。其宗旨为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帮助社会上不幸的个人和困难群体,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救助工作。

凯德置地简介:凯德置地是新加坡嘉德置地集团在华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高品质住宅和商用房产的投资、开发与管理。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在华总开发业绩已超过430亿人民币,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宁波、成都等近30个城市开展业务。凯德置地拥有一批能将国际理念和本地经验相结合的专业团队,通过整合其在房地产各领域的综合优势,积极参与中国的房地产建设。

相关阅读:

宁波“凯德·汇豪天下”优雅面市

3月30日,全城热待已久的高品质楼盘、凯德置地在宁波项目“凯德·汇豪天下”终于首度面市。据了解,此次凯德置地推出的一期项目由一幢9-11层的小高层和两幢25层的高层公寓楼组成,174套超豪华精装修单位面积从三房的165平方米到五房368平方米不等。

“凯德·汇豪天下”平静面市的背后

可能所有的“豪宅”都价格不菲,但贵的却并不一定都是“豪宅”,因为“豪宅”并不仅仅代表的硬件与设备,而是一种超越平凡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这就是记者目击汇豪天下平静开盘时所想到的。

相关链接:

凯德•汇豪天下楼盘详情】 【凯德•汇豪天下业主论坛

专题——宁波媒体带你走进凯德置地

凯德置地首掷10多亿挺进宁波 含写字楼商铺项目

凯德置地近6亿元进军杭州 再次布局长三角区域

林明彦:凯德置地“非常”加速】【凯德置地加紧在华战略布局

标签:凯德置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