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凯德置地联合慈善总会 “为明天”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宁波房天下  作者:   2007-01-31 11:43

[摘要] 2007年1月24日,由中华慈善总会和著名房地产企业凯德置地联合主办,嘉德希望基金、嘉德商用产业、雅诗阁集团强力支持的“为明天”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在上海启动。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董华伟、凯德置地管理层及上

2007年1月24日,由中华慈善总会和著名房地产企业凯德置地联合主办,嘉德希望基金、嘉德商用产业、雅诗阁集团强力支持的“为明天”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在上海启动。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董华伟、凯德置地管理层及上百位各界人士出席活动。这标志着房地产行业实力型品牌企业、权威社会公益组织、国内影响力网络媒体联合推出的2007年大型系列公益活动的帷幕正式拉开。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募捐支援儿童公益事业,并借此激发都市人的社会责任感。 

从200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凯德置地在上海、北京、广州、宁波、杭州等范围内的多个项目,每售出一套住宅就将拿出400元房款用于慈善事业;凯德置地还将在遍及的服务公寓、商场、办公楼设立数十个捐款箱,接受各界捐款;此外,凯德置地将呼吁公司员工和合作伙伴捐款,并通过网络召集城市青年前往云南嘉德希望小学进行短期支教。

凯德置地认为,公益之心,人皆有之,个人的表达方式不同。凯德置地2007年的公益活动希望能够通过募捐、支教、巡展的系列形式,唤起三类人的公益之心。其一,希望加入凯德大家庭的业主、往来于凯德各地商场、服务公寓的社会中坚人士,在繁忙的商务之余,有闲暇放缓节奏,享受捐赠的哪怕一刻温暖;其二,希望支教能够让中国贫困地区的孩子多一次接触外界、开眼看世界的机会,能够使他们更热爱家乡,从而立志为家乡而努力学习;其三,希望设在都市繁华区域的巡展能够使更多城市青年,多侧面、多角度感受和认识社会,激发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公益与关爱,人人都可付出,人人都需要给与,不管你生活在都市还是乡村。

积极回报社会一直是凯德置地和其母公司嘉德置地的共同理念。十三年来凯德置地举行了一系列公益活动,例如设立助学金、向儿童基金会捐款、援建希望小学、捐赠抗击‘非典’资金和设备等,体现出公司倡导企业公民责任、诚意回馈社会的良好愿望。母公司嘉德置地则成立了‘嘉德希望基金’,每年将5‰的纯利划入该基金,用于社会公益事业,展现了一个国际化企业的风范。

与此同时,更广泛意义的回报社会活动,也一直体现在凯德置地的日常运作中。譬如,在住宅、商场、写字楼等各类物业形式中,对科技、环保、生态、节能的细节关注;推出人才培养计划,招聘应届毕业生,在世界各业务区域、各业务板块接受系统培训;积极促进中新文化交流及民间往来。

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董华伟表示:“中国社会正处在快速发展中,这一阶段的和谐稳定非常重要。慈善事业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需要众人拾柴。今天,企业社会责任意识正在崛起。企业尽一己之力为慈善捐款捐物是最典型的方式。凯德置地在此基础上,还能影响一大部分社会人,尤其激发都市年轻人对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关注,是慈善的更高层次了。慈善总会很荣幸与规模雄厚的企业合作,让公益的精神普及得更广。”

凯德置地总裁林明彦先生说:“儿童与青年是社会希望所在,对他们的关注体现发展的眼光和长久之计。凯德置地进入中国13年,伴随中国经济发展,无论是创造高品质产品,还是回馈社会都是为‘和谐’尽力,其源于凯德置地与中国共成长的长久信心。我们会始终如一践行下去。”

凯德置地简介

凯德置地是新加坡嘉德置地集团在华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高品质住宅和商用房产的投资、开发与管理。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在华总开发业绩已超过430亿人民币,在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宁波、成都等近30个城市开展业务。凯德置地拥有一批能将国际理念和本地经验相结合的专业团队,通过整合其在房地产各领域的综合优势,积极参与中国的房地产建设。

“筑就人文空间”是凯德置地的企业理念,凯德置地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为员工创造的发展平台,同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为创造一个和谐人性的社会空间而不断努力。

凯德置地为明天慈善活动首次捐款30万(组图)

下一篇:“凯德·汇豪天下”今日盛装点亮


凯德置地公益史

2001年11月,凯德置地向浦东新区社会发展基金会捐资50万元人民币,设立“浦东凯德助学金”,用于支持浦东新区的基础教育事业和帮助家境困难的学生完成高中阶段的教育。

2003年春,集团分别向中央政府、北京市和上海市捐款、捐物共计180多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非典。

2004年4月16日至5月16日,凯德置地联合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共同开展一个月的慈善募捐活动,共筹得善款76万多元人民币,援建在云南省思茅市的两所希望小学。

2005年1月,嘉德置地集团向印尼海啸灾区捐款人民币100多万元。凯德置地也在1月7日晚举办的年会中特意安排了鲜花义卖,向全体凯德员工募集善款。

2005年,廖文良总裁和林明彦总裁赶赴云南思茅市,参加两所小学的揭牌仪式。同年,凯德置地捐资人民币30万元援建的第三所希望小学——云南省红河州元阳县上海黄茅岭嘉德希望小学启动。

2005年11月21日,嘉德置地希望基金正式设立。嘉德置地每年将捐赠不超过千分之五的利润给基金。基金着重于协助遭遇不幸的儿童,以建学校、医院和儿童之家为主。

2006年4月,廖文良总裁和林明彦总裁再次赶赴云南思茅市,为孩子们带去了崭新的电脑和相关的设备。新加坡淡马锡学院的师生们也在廖总的号召下,在两所学校进行了为期半月的支教活动。

2006年9月,廖茸桐副总裁和毛大庆副总经理带领着北京公司员工代表二十余人,前往北京昌平区北京智光特殊教育培训学校和顺义区北京市太阳村特殊儿童救助研究中心,看望了那里的老师和孩子们,并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月饼和中秋的祝愿。

2006年11月,凯德北京员工代表再次来到智光学校和太阳村,为智光学校送去了冬季采暖设备捐款19152元人民币,为太阳村送去了认养枣树捐款12900人民币。

2006年12月26日,宁波市江北区慈善总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凯德置地宁波项目公司捐赠10万元,用作帮困助学的善款。总经理曾文星获慈善总会理事称号。

2007年,每套房屋成交,400元自动划为慈善款;在中国几十家商场、写字楼、服务公寓设立捐赠箱;广发慈善英雄帖,诚邀合作伙伴参与;全部善款用于儿童慈善事业;组织员工、业主代表短期支教。 

下一篇:宁波:精装修是大势所趋

标签:凯德置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