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凯德置地在甬首个项目“凯德•汇豪天下”今日全面启动

——同时向 “江北区慈善总会”认捐十万元

宁波房天下  作者:    2006-10-17 20:30

[摘要] 2006年10月17日,宁波——今天下午,凯德置地为其在宁波的首个项目——“凯德•汇豪天下”一期的顺利开工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庆典仪式。这标志着位于江北的宁动地块项目已正式全面启动。“宁动地块”是宁波

2006年10月17日,宁波 —— 今天下午,凯德置地为其在宁波的项目——“凯德•汇豪天下”一期的顺利开工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庆典仪式。这标志着位于江北的宁动地块项目已正式全面启动。

“宁动地块”是宁波市委、市政府所确定的“中提升”十大功能区块之一——三江中央商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凯德置地在去年四月以10.7亿元竞得该地块。宁动地块由5个独立的地块组成,其中1-4号块为居住用地,5号块为住宅及商业综合用地。凯德置地计划用三至五年的时间完成整个项目的建设,建成含1000多套精装修公寓的高层、小高层住宅和一座大型商场、一座甲级写字楼和服务式公寓。其中一期计划建造174套精装修公寓及会所设施,预计于明年初推向市场。

凯德置地中国控股集团工程部总经理暨宁波项目公司总经理曾文星先生表示,随着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兴建,宁波与中国经济的龙头——上海之间的联系将会越发紧密,江北区基础设施建设的进一步加强将快速提升该区域的城市功能和城市形象。作为凯德置地在国内二线城市开发的综合性房产项目,“凯德•汇豪天下”沿用了凯德置地在上海陆家嘴打造的知名楼盘——“汇豪天下”的名字,旨在延续凯德置地一贯的精致品质和严谨作风,成为高品质的地标性建筑。曾文星先生说:“我们对凯德•汇豪天下’项目的成功充满信心。”

在简短的开工仪式上,曾总也代表凯德置地中国控股集团宣布,将为正在筹建中的“江北区慈善总会”捐助十万元作为创始基金,同时他也呼吁更多的房地产开发商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来。据悉,凯德置地将成为江北区家向该机构认捐善款的房地产开发商。

相关链接:

凯德•汇豪天下楼盘详情】 【凯德•汇豪天下业主论坛

专题——宁波媒体带你走进凯德置地

凯德置地首掷10多亿挺进宁波 含写字楼商铺项目

凯德置地近6亿元进军杭州 再次布局长三角区域

林明彦:凯德置地“非常”加速】【凯德置地加紧在华战略布局


标签: 宁波 凯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