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凯德置地首掷10多亿挺进宁波 含写字楼商铺项目

新京报  作者:关爽  2006-09-19 20:52

[摘要] 日前已购得一地块,将由一私募基金进行投资4月13日,凯德置地以10.7亿元人民币首次在宁波市江北区成功购得一地块,旨在实现其“长三角布局”。据了解,凯德置地所购的土地是以挂牌形式出让,总占地面积984

日前已购得一地块,将由一私募基金进行投资

4月13日,凯德置地以10.7亿元人民币首次在宁波市江北区成功购得一地块,旨在实现其“长三角布局”。

据了解,凯德置地所购的土地是以挂牌形式出让,总占地面积98413平方米,凯德置地最终以人民币10.7亿元的总价成功竞得。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凯德置地计划用3年的时间对该项目进行开发,预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5万平方米,75%为公寓(1300多套),其余25%将开发写字楼和商铺(近6万平方米)。

其中住宅部分计划于2006年下半年开盘。该举措为凯德置地实现“以上海为中心,辐射长三角地区”的规划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嘉德置地(凯德置地是新加坡嘉德置地集团在华的全资子公司)集团总裁廖文良表示,购入该地块标志着凯德置地(中国)首次向宁波进军,项目由凯德置地进行投资开发,凯德置业计划将其纳入一个私募基金,该基金用于投资中国具有较高增长潜能的房地产项目。

凯德置地(中国)总裁林明彦认为,该项目坐落于宁波城区的中心地段,随着宁波经济的强劲增长,人们对于市区住宅的需求持续增长,前景见好,进入宁波购地开发对凯德置地的“长三角布局”意义重大。

 

标签:凯德置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